我就喜欢优雅的妖孽。咬断跳动的血管,舔舐鲜血,用心跳的力量去献身吧。

WALK YOU HOME

今夕何兮kk:

Chapter38





Taylor的话音落下,全场陷入寂静,偌大的体育场寂静的没有一丝声音。Taylor的双手一直在不停的发抖,喉咙因为长时间的紧张被堵的难受,空气似乎变得有些稀薄,她觉得自己每呼吸一次都很局促。Taylor花费了很大的勇气才能像现在这样站在舞台上,向自己的粉丝,向全世界说明,如果她这一步赌输了,也许就是万劫不复。她不知道现在如果真的看到粉丝手里的荧光灯一个个的熄灭,一个个的离场,自己要怎么样去面对。


突然,角落里传来一声清脆的拍手声划破这骇人的寂静,接着掌声慢慢的连成片,直到全场掌声雷动。


“taylor,i love you!”


“taylor,you are great!”


Taylor在舞台上泣不成声。同样泣不成声的还有坐在VIP席的karlie。


演唱会结束,没有管激昂的粉丝,没有管蜂拥的记者,karlie把taylor护着上车,脚下油门一踩,几秒的功夫车子就已经驶离了会场。车子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暗黄的路灯给这漆黑的天幕里增添了一丝柔软,karlie放慢了车速,拿起taylor的手慢慢的握紧,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语,她只是把taylor攥得紧紧的。


“你从哪看到的刚才那番话,我坐在VIP那里都听哭了,可怕的是我旁边的人也都在哭,明明是属于我的告白,搞得好像是对全场的告白一样。”karlie哼哼唧唧的说出这番话,字里行间透露出些许撒娇的气息,这让taylor既意外又惊喜。


“什么从哪里看到的,也不是对别人的,刚才在台上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只为你,my sunshine”taylor的眼神中溢满的温柔和宠溺,她之前一直觉得在爱情中自己是个需要被宠爱的“小公举”,可是现在世界上却有这么一个人想让她去宠爱。


这一刻除了爱情之外什么都不再重要,在这里的唯有两个普通而平凡的女人而已,没有世界瞩目的歌手,没有业内传奇的超模,也没有是是非非的媒体,一切都是平静,taylor看看karlie又看向窗外,脸上浮出笑意……


“princess,和我去一趟芬兰吧?”taylor在演唱会上的这段发言,显然是平地一声惊雷,她都能想象的到之后taylor的家门外每天会围绕着多少媒体。


“好,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好。“


之后的媒体报道,舆论导向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taylor已经从她最需要交代的人那里获得了认可。


 


第二天,在整个城市还没有完全苏醒的时候,taylor和karlie就乘坐taylor的私人飞机飞向了芬兰。七月份的芬兰最高温度也不过十五度,舒适宜人。


Karlie之前的房东Gamigo再次热情的接纳了她们,并且为她们做了丰盛的晚餐


”好久不见了Gamigo,this is taylor,taylor this is Gamigo,我上次在这里的时候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什么帮助不帮助的,只是一个酒鬼说了一点建议而已。“


”你好啊,Gamigo我听karlie经常提到你。“taylor礼貌的寒暄着。


”Gamigo,我们这次其实也待不了很长时间,也许几天之后就要离开了,真是谢谢你把本来约好的住户取消了,其实你不需要这么做的。“karlie觉得很歉意。


”说什么傻话呢,你都特意带着你女朋友回来见我了,我还不盛情款待,说的过去么!“Gamigo一如既往的豪爽弄得taylor有点不好意思。赶紧低头大口喝了两口酒,却被酒的烈度灼到,痛苦的咳了两声。


Gamigo笑着说:”芬兰的酒酒精度可都不低,小酒鬼悠着点喝,不过karlie倒是出乎我的意料挺能喝的。“这句话一出剧烈咳嗽的人换成了正在专心致志吃着自己前面的一盘子豌豆的karlie。


Taylor听了一脸疑惑,”karlie很能喝?“


”是啊,上次来我家的时候,我叫她喝酒总是推脱,可是那天喝起来,简直像个无底洞,不过她酒喝多了整个人会变得和平时不太一样倒是真的。“Gamigo早就发现小两口的不正常,一脸放火的不怕事儿大的表情看着她们。


Taylor在桌子下面怒掐了karlie一下,脸上却绽放着回应说:”她酒喝多了是挺不一样的。“


”你们来的其实还真是时候,最近这段时间是芬兰的仲夏节,你们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了,你们两个明天去我的森林小屋吧, 只有森林木屋才是芬兰夏季的精华所在。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来,也知道按照你们俩现在的情况在这里也待不了多久,但是既然来了,就放下你们在美国的烦恼,好好享受芬兰带给你的乐趣吧。“



评论
热度(32)

© Vamp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