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优雅的妖孽。咬断跳动的血管,舔舐鲜血,用心跳的力量去献身吧。

WALK YOU HOME

今夕何兮kk:

Chapter28





庆功宴结束,karlie被送回taylor家,事情到了现在必须和taylor谈一谈,因为明天一早起来又要上头条了。


“princess,额,我想和你谈一下,你应该知道今天发布会上的事情了。本来那件事情你是没有必要知道的,但是我没料到他会在记者都在的时候直接叫出来,虽然并没有明示是谁,不过那些没事都能脑洞出天的记者更别提他提到了很明显的歌手字眼,所以我觉得明天可能媒体方面会炸锅。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但是你的事业同样重要,我们之前也达成共识了。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因为我的疏忽造成你可能又要开始面对记者对你的围追堵截了,对不起,是我这次没有做稳妥”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原因karlie一个人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并没有抬头看歌手的反应。


“告诉我为什么你没有向我提分手的事?”taylor一只手撑在沙发上,平静的起声,看不出态度。


“w....what?你在说什么?”karlie懵懵的抬起头觉得自己有点卡机,她没有听懂taylor的话。


Taylor轻笑了一下“sunshine,你真当我是个只会耍小性子的傻白甜啊?你那天居然那么早起并且刷了盘子,这太反常了。我打听到了你被人威胁的消息,我本来以为你会听从那个人的话,跟我提出分手,但是你没有,我想知道原因。”


这样绵里带针的taylor是karlie第一次见到的,不得不说在karlie的脑海里taylor真的是憨憨傻傻的形象居多,今天突然转变的画风让karlie都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喝醉了?


“因为我认为那样的行为是非常自私和自以为是的。”karlie的眼睛有些迷蒙,眨巴眨巴的看着taylor。


Karlie说完就撑起身体坐到了taylor旁边将略微有一点点抗拒的歌手拥入怀里,“而且,我相信我有能力处理的好。我对你说过的话在我看来是承诺,我有能力去负责。”


“well........i think you steal my heart again”taylor窝在karlie的怀里,回答的声音有些颤抖,karlie低头望向怀里的歌手,却发现歌手在啜泣。


Taylor想过了karlie的一千种说法,万万没有想到却得到的是这样的回答,她的这种高危职业的恋情之前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候,而那些人会出于各种各样的考虑最后乖乖的选择的和她分手,她一直都处在一个被架空的位置,没有任何选择的权力。


Taylor活到现在的人生里听过太多的漂亮话,有人说会爱她一辈子,有人说会陪她到永远。而眼前的这个人却只轻描淡写的说了句,她不会用自以为是的爱去绑架她们之间的感情,自己有能力对自己说出的话负责。 


Karlie从来不会说一些特别漂亮的话,甚至连一句i love you都是经过长久的相处,深思熟虑之后才说出来的。但是她却无时无刻不让自己感觉到踏实的安全感。她是第一个真的把她们之间的感情完全的当做两个人所共同面对的事情。


“我是不是捡到了宝了?”taylor用karlie的衣服擦了擦眼泪说。


“啧啧啧,princess你真是爱惨我了吧,是啊,捡到大宝贝,你看我又温柔体贴,暖心又专一,又会走台又会跳舞,烤饼干做咖啡投资理财都是一把好手,没事还能编个程。最重要的是身材还好。你可得好好珍惜我啊,不然哪一天我就跟人家跑了,你就得后悔一辈子。”karlie捉过金发女孩的手亲了一下然后十指相扣住,开起了玩笑。


“你要是敢,我就把你的烘焙店都砸了然后歌里见!”




评论
热度(36)

© Vamp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