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优雅的妖孽。咬断跳动的血管,舔舐鲜血,用心跳的力量去献身吧。

WALK YOU HOME

今夕何兮kk:

Chapter24





接下来的日子taylor只要一有空就会来看karlie,karlie恢复的也很快,不久后就出院了,而且谢天谢地的是,车祸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什么伤疤,不然这对个模特来说可真是有点要命。


Karlie在出院的第一时间约了josh见面。


“jo,告诉我结果。”karlie紧绷着脸坐在josh的对面。


“你怀疑的没错,简单来说就是这家公司之前其实有严重的资金缺口和和外部纷争,可以说这次并购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他们之前一直和我们咬得很紧,但是一直还都是处于下风,而你出事之前我们刚刚和被并购公司的负责人见过面,估计他们是坐不住了。我给你配了保镖,最近你最好格外小心谨慎一点。都怪我疏忽大意了,你这次能没事实在是万幸。”josh一脸的歉意,这次他让karlie作为了团队的leader,是她的第一个案子,没想到就遇到了这种事,如果他是leader的话,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在karlie身上了!


“别傻了jo,这完全不是你的错,这不是任何人的错,但是既然上帝给了我机会活下来,那我就要把这笔债完完全全的追回来!“她转过椅子,面对着玻璃窗,望着天外的夕阳落日,晚霞如火,却带着种摄魂的苍凉。晚霞投照在karlie的身上,替她罩上一层金色的光芒。


Karlie和jo讨论完下一步的对策之后,并没有返回自己家中,而是去了taylor家,本来她要陪taylor参加一个颁奖典礼的,但是taylor以她才刚刚恢复为理由拒绝了,现在想来出现在公众面前显然也是不安全的事情。所以就乖乖的来到taylor家等她回来。


时间一到,karlie打开电视,伸开长腿坐在有些蜷腿的沙发里。taylor刚刚走上红毯,电视里的她显得很安静,记者们大声叫喊着taylor的名字,显示出歌手的超高人气。


在走到红毯末端的时候,一直都很安静的金发歌手不小心绊了一下,却”身手矫健“的抓住前面的tree,使得自己没有跌倒,还做了个搞笑的动作来掩饰尴尬。


Karlie一下笑出声来,歌手其实一直都有点笨拙,但是却只会让人觉得异常的可爱,那种小女生的萌蠢和舞台上的闪耀,某种程度上有点让karlie欲罢不能。


颁奖典礼其实有些无聊,karlie甚至开始有点犯困,但当taylor的名字从重量级的嘉宾嘴里吐出,金发歌手十分惊讶的上台从嘉宾手里接过那座金光闪闪的奖杯,周围全都是呐喊欢呼声,光柱从歌手的头顶打下来,taylor的眼睛里闪着光的时候,karlie有一那么一会的失神,她在舞台上的时候永远都是那么的享受,那么的闪亮,她就像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存在,她并不强烈,并不霸道,让你觉得这个女孩在唱着的都是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的青春。


Taylor是没有料到会拿到最佳女歌手奖的,激动的有点哽咽:”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能给我这个荣誉,这是对我莫大的肯定,感谢我的父母,一直支持我的歌迷们,我的团队的每一位工作人员。I love you“台下的粉丝一阵欢呼,taylor稍微停顿了一下”还有,一位特别的人,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I love you“


Taylor的这一举动无疑引爆了人群和媒体,这个人是谁?这是否意味着新恋情?还是真的仅仅是一位及其特别的人,但是无论是什么无疑都是一段极其有爆点的故事。


尖叫,掀翻房顶的尖叫。闪光,目不暇接的闪光。


 


晚些时候,taylor并没有去参加after party而是急匆匆的赶回家,她知道家里还有一个人在等着她。


Taylor打开家门,却发现客厅的灯并没有开,电视机闪烁着却看不见karlie的人影,走进电视一看,发现高个女孩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蜷缩着的karlie穿着粗线的高领毛衣,卷棕色的头发和白皙皮肤使得她睡着的时候,很像油画里天使的样子。睫毛并不浓郁,却一根一根很是清晰,薄薄的嘴唇抿着,呼吸也很轻。完全没有了平日里霸气的台风和冷静的样子。有的全然是婴儿般的酣然。


Taylor有点不忍心唤醒这么美好karlie,俯身小心的坐在karlie身边,伸手轻轻抚上模特的脸颊。Taylor就这样静静的看着karlie出神。Taylor想起罗曼加里说过:“爱情里面,最需要的是想象力。每个人必须用尽全力和全部的想象力去形塑对方,并且丝毫不像现实低头。那么,当双方的幻象相遇,就再也没有比这更美的景象了。


曾经年少的时候,总会幻想着会有一位白马王子,他高大帅气体贴温柔,能够宽容和呵护自己,能够给自己阳光般的温暖和让自己开心。这种很多少女青春时期会做的梦却被眼前的这个人全部都做到了。


”在想些什么?“沙发上的karlie突然轻声的问道,眼睛并没有睁开。


”在想你“taylor没什么犹豫的回答。


Karlie微笑着习惯性轻点了两下自己的嘴唇,而这一次taylor没有犹豫的吻了上去。


Karlie往沙发里缩了缩,让出点地方让taylor也睡上来,而后从后面拥住taylor,轻吻了她的头发开口说:”princess,在舞台上绽放,这是你的梦想,你天生就属于舞台。只要是就想要的我都会用尽全力的去守护。


所以你想唱歌,那就去唱,我做你最忠实的听众;


你想要跳舞,那就跳,我来教你;


你想要去环游世界,那就去飞,我就陪你去,直到世界尽头。


你负责去享受人生就好了,剩下的一切苦难,由我来承受。


I love you



评论
热度(41)

© Vamp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