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优雅的妖孽。咬断跳动的血管,舔舐鲜血,用心跳的力量去献身吧。

WALK YOU HOME

今夕何兮kk:

Chapter13









taylor最近没事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在karlie的cookie店,要一杯咖啡一坐就是一下午,窗外甚至有跟拍的狗仔她也丝毫不为所动,她每天都会给karlie发短信,有时候是一天的流水账,有的时候是对谁的小吐槽,有点时候是诉说自己的思念。虽然她并不会得到任何的回复,其实中间也有尝试打电话,听到的永远都是一个冰冷的机械声。




Cara和她恢复了通信,但是她们都很默契的不会再提起karlie。




Taylor今天邀请了cara还有其他的好朋友来自己家里,taylor盛情的款待着每一位朋友,听着朋友们的笑话,大声的笑着。但是cara很明显的感觉到taylor的忧伤与茫然。当taylor打开第三瓶红酒的时候,cara终于看不下去了。




她夺下taylor手里的酒瓶子扔给martha,拽着已经有点醉的taylor来到了洗手间。




“taylor swift,你还想这样到什么时候?!”cara把taylor甩到水池跟前。




Taylor静默着,双手握拳微微颤抖着,突然间似一下被触动了机关一般哭着嚎叫着“我他妈的什么都按照你告诉我的做了,为什么你们还要这样说我?!




我克制自己不想她!我不再试图找她,不在试图联系她,我整夜整夜的想她对我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想不通我有多喜欢她啊!!!可是她就是会无时无刻的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吃饭,睡觉,逛街,看书,写歌,练习,我他妈的甚至在洗澡的时候都会想起她来!我现在讨厌死了她的金毛笑,因为她总在各种瞬间钻到我的脑子里,我的眼前!我看着追我的高大帅气的男演员,可是眼前浮现的都是她的脸!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快要疯了!”taylor说完,蹲坐在地上哭泣。




Cara看着蹲坐在地上,情绪失控的taylor,声音依然很冷静:”ok,那你现在告诉我你知道自己之前的问题了吗?“




”我伤害了karlie,我自私的只想到了自己的感受,却辜负了karlie温柔的爱。“taylor抽噎的回答。




”我靠!girl,你认真的嘛?你告诉我,你这个智商之前是怎么谈这么多男朋友的?“cara白眼翻的简直要把眼珠子翻出来了。




”所以,不都没谈多久就分手了么。“她小声的嘟囔着。




Cara从水池里伸手鞠了一捧水洒到taylor的脸色无奈的提高音量:”taylor,你听着,你非常的缺乏安全感,总是绝望的渴望被爱,却不知道如何去爱别人!所以你理所当然的享受着别人给你的温柔和爱,却什么都没给!你太容易被自己那份感情感动,甚至分不清楚是真的喜欢还是自己以为的喜欢!“




Taylor瞪大着湖蓝色的双眼盯着cara,像被定住了一样全身一动不动。




过了好久,taylor才缓慢的转过头并低下靠在腿上说:”我想,我喜欢karlie,非常非常喜欢。“




”of course you like karlie!!!你那些症状都不叫喜欢那什么叫喜欢啊!!”cara气的简直要吐血了,她现在真想给Taylor 一巴掌!为什么自己两个好朋友一个个的面对自己的感情都这么白目?!




“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taylor怯生生的问,她真怕cara一会儿急了真的能给她一巴掌,cara充分做得出这种事儿。




“你觉得自己真的喜欢她放不下忘不了,就变得成熟然后把她重新追回来啊!但是要提醒你的是,你先处理好你那些烂桃花还有想清楚你的事业和梦想再去招惹她,不然不用她动手连我都会杀了你。”cara恶狠狠的恐吓着taylor。




”我能问你个问题么?为什么我不管问谁都问不到karlie家的住址?这不科学啊?“taylor在这个时候抛出了一个无厘头的问题。




Cara再次翻出十万个白眼:”因为除了我之外根本没人去过她家。如果哪一天她主动带你去她家了,哼哼,那就是她真的爱上你了。“




”cara,我.....我想我没明白。你是在说......karlie喜欢过你?“taylor有点吃惊的小声问着。




啪,一巴掌打在taylor的后脑勺上,finally,她还是被cara打了。




”你他妈现在清醒吗?是不是还得冲点凉水才能清醒?“坐在地上的taylor惊恐的摆了摆手。




”因为她把她的家看做一个极其私密的空间,是最后一道心理防线。一般人根本不可能触及到这里,触及到这里的人,如果她愿意带你去她家的话,那证明她这个人已经完全认可你,完全向你敞开了。你应该比我清楚她对人好起来有多好。简直是二十四孝女朋友。“




cara已经懒得和taylor计较什么了,不由的叹了口气:“哎,为什么你们俩个白痴谈个恋爱要来折磨我,为什么我要操碎了心:(




还有,我最后问你个问题,你明明知道去cookie店等她,也不会等来她,为什么还要不停的去那里?“




”等待不是为了她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评论
热度(38)

© Vamp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