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优雅的妖孽。咬断跳动的血管,舔舐鲜血,用心跳的力量去献身吧。

WALK YOU HOME

今夕何兮kk:

Chapter33





 taylor第二天上午并没有通告要跑,但是却没什么很浓重的睡意,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感觉到了腰上搂着自己的karlie,心中泛起一阵柔和的暖意。


我想,以后的人生都能伴着你的面容醒来。


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翻过身朝将自己搂在怀里的人看去,karlie正微蜷着身子,睡得十分安稳,被子斜盖住她胸部以下的位置,光滑的背部裸露着,细滑的肌肤透着光泽。微卷的棕色长发随意地散于身侧,几缕发丝覆在脸颊上。 


She is extremely perfect


Taylor有时候会觉得很自卑,因为她打心底觉得karlie是一个完美的存在,她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积了什么福分才能在这辈子,在自己最好的青春里出现这样一位天使。


karlie的眉眼干净而纯粹,翘起的眉毛像是在诉说着主人的偶尔的顽皮,极薄的嘴唇微张着,说不出的安静。Taylor把手轻轻的放在karlie的眉毛上描绘着,从眉到鼻翼再到嘴唇。然后伸手替karlie拨开脸上的发丝,俯下身子,在模特的的脸上亲了下。 


“一大早起来就盯着我看了这么久,是不是在想你女朋友长的怎么这么好看?”karlie突然轻声说了一句,但是并没有把眼睛睁开,但是抬手把taylor又朝自己搂了搂。


Taylor用手轻捏住karlie的耳根回答道:“是啊,you are perfect。”


“also in the bed?”


Taylor脸一下子瞬间涨红了,她有的时候真的怀疑karlie是不是有第二人格,害羞和萌蠢起来让你觉得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天然呆,可是无缝切换调戏起人来也是一把好手。就像现在,昨天晚上明明害羞青涩的要死,一觉睡醒就能闭着眼面色平静的问出刚才的问题。


“eh....yes”taylor声音小的几乎要听不到了。


”i think i need more practice“


 


taylor拉过被子替karlie盖好,再在她的唇上吻了下,才轻手轻脚的起身,到浴室洗了澡。Taylor的脑海中不断的闪回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体贴,暧昧,撩拨,亲吻,抚摸甚至是疼痛到现在都是如此的真实与悸动。Taylor有注意到昨晚虽然忘情,可是karlie却特意留心没有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她这种曝光率如果被发现身上有什么痕迹的话,那可真有的写了,karlie永远都是那么的为歌手考虑。


如果这是一个梦,那么taylor愿意死在这个梦中永远不要醒过来。


Karlie真的很不喜欢早起,直到taylor已经做好的早餐,仍不见karlie有打算起床的征兆。 Taylor不得不再次去到卧室把karlie叫醒,然后回到餐厅等她。


等待的时候,taylor开始拿手机浏览今天的新闻,果不其然,又是媒体花式炸的一天。昨天karlie去活动场外接taylor的报道布满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甚至有几家已经认定她们一定已经是在交往当中。


媒体最热衷的一件事,无疑就是将娱乐的中心人物扒皮给看客观赏,这次也不例外,各个报道中再次列出了taylor的历任男友,而更详细的是karlie的家庭身世职业生涯,还有她前一阵子一战成名的并购案,现在又多了一个头衔——商界新贵。扒出的内容那叫一个详尽,有的甚至连taylor都不曾知晓过。


哎,karlie就连履历表都是这么的完美,而且感情经历一栏却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对比起自己的来看,taylor觉得好刺眼。


Karlie洗完澡出来看见taylor似乎有些面色阴沉的翻看着手机,温柔的询问:”怎么了?Princess?”


“啊,没什么,你终于起来了懒虫,快来吃早餐吧,都要冷了。”taylor反扣过手机,掩饰的说。


Karlie走到餐桌前,坐下后把嘴凑过来,“你干嘛?”taylor不解的问着


“早餐吻”karlie说完,继续把嘴撅起来。


“无奈”的亲完,karlie才开始安心的吃早餐。


“今天有工作吗?”karlie嘴里嚼着面包,说的有些含糊不清。


“晚上还有个活动要出席,然后就要飞洛杉矶几天。”说到这taylor有点沮丧,这意味着她们又要分开了。


“别难过,小公主,正好我这几天也会比较忙,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我还得好好进行我的练习 :)”



评论
热度(44)

© Vampire.N | Powered by LOFTER